好.

我来打自己一把掌先. <--加多几个...

确认了自己是扎扎实实的DEAN GIRL/JENSEN GIRL,顺便一提我声明我没讨厌JARED,(这人不是SAM时,可萌得要死!!)也和DEAN一样爱护他的弟弟SAM WINCHESTER.

但是,S9把我这散粉轰炸出来,更有力证明我是DEAN GIRL了.——我最先心疼的是DEAN WINCHESTER。现在只要看着SPN S9。。我便会想哭,看着DEAN 每一个心力交瘁,每一声心碎,我都无法控制好自己的眼泪。

我是散粉,没有每一集每一个季节忠心去追,因为我觉得最好看的SUPERNATURAL只在于前3个SESONE,这3个SESONE我倒反复看好多次。

SUPERNATURAL最好看就兄弟的KIZUNA,FAMILY的羁绊已及最强大的兄弟爱。(没错,腐女更是不能不看的部分,我是SLASH FAN,没分SD OR DS。)当然撇出这堆原因之外,还是前3个SESONE拍摄是最美的也是最有节奏。

这几年来我一直不想自己从DEAN/SAM之间正式分出个明白,反正是SLASH FAN 分那么明白也没什么意义,对吧?

而从S3后。。。或者说换个大编剧后,我对SAM WINCHESTER不再是前面SAM WINCHESTER,而感到不少失望,(不要来吵我,我知道这都是编剧们的错。。OK?)

不管1。5米,还是灵魂回来后的三米。

我承认,三米他也不好过。编剧并没有虐少他-当然虐他同时,便会在DEAN身上砍多一百多刀!可是!!在兄弟的关系上一再反复无常的无意义破裂,我无法无视。

DEAN WINCHESTER到地前世做了什么大坏事?让他没爹没娘爱更得不到自己最爱的弟弟爱???他给抛弃了,给FAMILY抛弃!!!这有多悲哀!给家人无视是多么残忍的事!他自己却一直相信FAMILY就是一切。SAM 是DEAN这辈子最重要的人,从他四岁,JOHN把他放到他怀中,SAM便是他的全世界了。不管SAM做了什么,错了什么,DEAN愿意把SAM的错对分担到自己的肩膀,甚至愿意全部担过来也义无反顾。。。没错,大家都没说错。。DEAN爱得毫无根据,毫无低线。。毫无自己,才导致他种种悲哀的结局,而这一切真的是他应该得到的???

WHAT!!??NANI??什么?? 

因为S9,最近我再复习了S1。

我才发现,编剧们很努力贯彻了这一条路线。

 S122,JOHN PAPA给黄眼睛附身,然后说出了DEAN在JOHN心中的地位,也说了SAM 是JOHN 比较疼的那位。我自己的想法是JOHN和SAM都太习惯了DEAN的服从,太习惯了DEAN的沉默,太习惯了DEAN的完全奉献的爱。(我又想泪了)

恶魔说 DEAN 默默承受这家里最任性的2人给得痛苦。

我能说吗?

S9又再证明这事实。

SAM 有个家长,但DEAN是孤儿这句话!!〈--路过看到的——我现在给它膜拜!!!

编剧们对SAM WINCHESTER是怎么样的人都是各有各了解吧。。。(E兔编剧,你当初是这么想SAM是一个人格分裂者??)目前的属于DEAN的SAM WINCHESTER基本是每个SEOSONE,或者突然有几集出线又不一样的SAM人格分裂。。。。= =

一时他非常懂哥哥所做的一切都是以他出发的,他知道DEAN是WINCHESTER家里面唯一可以有资格脱离这些荒唐的生活,过APPLE LIFE的人,然后体谅到哥哥多么辛苦一路来陪着他。。。

你还对那个1。5米说:YOU KNOW ME, YOU KNOW WHY,  I ‘M NOT LEVING MY BROTHER ALONE OUT THERE。。。。。

然后镜头转一转,编剧转一转,SAM WINCHESTER 人格持续多加一个 。。。他怪罪DEAN,埋怨DEAN不能理解他,不明白他是多么想要正常生活(吓?什么??SAMMY你换个人格回来好吗??从SESONE 1,你哥说你可以回去STANFORD的哦。。你哥各种给你爱的鼓励哦。。。记得吗????嘛。。是不是在和LUCIFER掉进牢里面的过程中,记忆遗失什么的。。。??《-脑补的)

最后S9发展到你残忍地对DEAN说,不做兄弟???什么鬼??WAT THE HELL ???说DEAN是自私??什么叫DEAN放手让你死去??不要救你??什么如果换做是你,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来救DEAN??WAT THE F****???!!!

我没记错,你说过你会救你哥...在DEAN只剩一年的命..

WHO ARE U???X 1亿次!

SAMUEAL??SAM??1。5 SAM??SAMMY???S7号的SAM?S8号的SAMMY??最新的S9号的??

S9107,SAM。。你记得你说过的话吗?感激DEAN一直在你身边好吗?????

你4集过后,人格转换到那一个啊????

编剧们,这SESONE我会等着你们圆这些SAM所出现的人格,给个最适合的理由去伤DEAN,适合的理由让SAM认回自己的大哥。。。。

因为你们这些编剧,我相信了好几年SAM不管有怎么发展都是对DEAN是真爱!!(不管什么形式!!)!动摇了!!给S8(没看完。。)S9的雷劈得7788。。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种心情。。。 ,这心情不写出来,我不能好好写我的同人文,不能多深信同人里面写得SAM WINCHESTER有多爱他的哥哥,对哥哥有多占有欲。。。而且我是对兄弟党有CP结癖的人,竟然开始希望只要有人(最好像以前LISA那样)把DEAN 带走,给DEAN爱,给他温暖的家,给他睡得好。。我不反对。。。(嘛,还是不要对我说。。DC。。。PLZ。。。CASS在我心目中只是看不见翅膀的天使。。。是兄弟的朋友。)

更甚的是编剧记得DEAN对SAM的爱,还越加厚几分钱呢!!(冷笑)。。好吧。我该感激下。。( )让我确认了自己是100%DEAN GIRL。

如果有人怀疑DEAN并不是溺爱,宠爱,盲目的爱,没自我的爱全都是给SAM WINCHESTER的话。。见鬼去吧!!不,是去见LUCIFER去好了!最好让LUCI大人给个套房你住!!

弃剧。。是不弃了。最多跳着看。。 

谁叫我还是JENSEN GIRL??

S9的JENSEN美貌美得让我离不开眼。。。实在说,上帝你造出来的JENSEN ACKLES的人型号。。。。。。我只能说。。。

OH MY GOD!!!!

 

。。。。为什么JENSEN每次在玻璃里头都特别的PRETTY!!!!???

神。。TELL ME!!!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