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4年,我家主人即将踏入人生33岁。

 33岁。

 没想到主人已经踏入了青年的时段了,可对我而言一直都是仿如以前的他一样——少年。

 不知不觉岁月流逝在我的迷茫,彷徨甚至迷失在人生方向中,而他的外貌,声音,以及迷恋过的一切却是特别得保留着如初心一样。

 真是如此没有料到。。。。他一直都如此牵引着我的视线和心。

 虽然我不是人家所谓的标准的100%的饭,撒钱或不撒钱的事,从来都没认真地干过,有钱的时候会出一份力,没钱就对他诚心点好了。。。(XDD。。我不是说笑的!!!)。。

 想想,10月来临后,自然想起他。

 对我来说10月就是专属他的。

 决定来一人回顾他的巡回好了。。

 今天便是这个了。

 2005MUSIC STATION-ONE DAY ONE NIGHT LIVE

   

2005年,他还没迷上他的Flamingo的舞蹈,还是以POP 为主的舞蹈性质。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。这舞蹈好像是他自己的编过了。

我偏偏很爱他这柔软又韧性的身体感觉,每个柔点都是配合到音乐节奏,好迷人。

可这首歌曲,也是我对主人唱歌生涯中特别喜好的其中一首。

特点是今井翼式现场表演的咬字和发音。

 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在意他每一次的咬低音字,然后又喜欢他一点点的吼式再偶尔放轻的处理。。磁性的声音便会完美放出来。

 总觉得自己中意他这些特点,百听不厌。

 比起他唱CD经过调音,修饰过渡完美的音调,总觉得那些专业人士没有让他本质音色发挥,所以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他所有CD版本歌曲,那些歌曲总是没能在心中留下印象。

嘛,个人喜好。

2005年,24岁的他开了第2个真正TsubasaImai 1st tour 23to24。

开始他自己跑起宣传的一年。。结果跑下跑下没了!!!残念 

2005年,迷人精型号的翅膀啊。。。。。

来。。。。

KYA!!!!!!!!

夜半狂叫系列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