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 ON - by tusbasa

 

早年的主人歌曲都走這種輕鬆舞曲,这首在他SOLO,一直都不缺乏重唱,重新編曲,重新演繹。一直都在他喜歡LIST裏面。

 

當然包括我。

 

这首GO ON--也是我心水的一首。大力推薦!!!d5f02ecd.gif  

 

在各種版本的GO ON中,我最愛他最初版本,在2003年在BC公開演繹的版本。

 

我記得當年初接能觸網絡時,開始陸續有人大方提供視頻,那時候可對我來説是非常珍貴的一年,認識了不少翼派的,雖然最後大家都跑離正綫。。嘛。。。。世事就是那樣。

 

人是會變得,而且沒有不變的定律——我當然也跑啊,還跑得超愉快阿~~~70bff581.gif  

 

可當年,這BC,這人,打扮還有舞蹈,一去不復囘的少女式髮型以及染發時代都讓我愛得不得了,即使到了今時今日重看,我依然可以爆發少女心——K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闪闪放光芒.gif  

 

仔細看2003的他和現在的他。

 

其實變得也只是他不斷求進步的舞蹈和他的喜好。。。。。

 

BC這版本還有混電子音啊!!!而且還把磁性的聲音發揮最高點阿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